中西医结合学系举行元旦迎新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31

2023年12月28日,williamhill官网中西医结合学系在系会议室举行了一年一度的“传统大戏”——元旦迎新联欢活动,系室师生全员参与,现场热闹非凡。

本次活动从包饺子开始,来自五湖四海的老师和同学们各显身手,因此包出来的饺子可谓是形态各异,但每一个都是爱在其中,令人感到幸福满满。老师们自己精心准备的美食也让在场师生大饱口福,胡辣汤、珍珠丸子、清蒸海鲈鱼、凉拌花生、藤椒鸡翅、蘑菇虾滑、香水木耳、丹溪醉核桃、水晶福袋、柿柿如意之牛肉手抓饭等等,大家吃在口中,暖在心中。

(图为同学们包的饺子)

(图为老师们带来的菜肴)

聚餐结束后进入第二个环节。冯异老师宣读了中西医结合系2023年度十大事件,老系主任吴根诚老师为同心协力拼搏了一年的老师和同学们发放精心准备的红包,送上未来可期的祝福!

(图为吴根诚老师为学生颁奖)

最后就是备受期待的白象游戏。老师和同学们积极投入,从充满期待的拆礼物到出奇不意的“抢”礼物,现场充满着欢乐的气氛,师生们通过交换用心挑选的礼物,赠送自己美好的新年祝福,共同分享节日的温馨和快乐。

本次元旦迎新联欢活动丰富了师生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了系室的凝聚力、向心力,中西医结合学系这个温暖大家庭的亲情和热情也将在新的一年继续,中西结合,和谐进取,温暖传承!

(图为中西医结合学系师生大合照)

文字/陈家豪 摄影/娄蒙萍

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