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天

发布时间:2022-02-23

       结束了,2022年的寒假,学生们陆续返回了校园。2022年2月21日是开学的第1天,老师们早早的来到了教学楼,步入窗明几静的教室,有条不紊地做授课前的准备工作。学生们拿着教材,回到了期待已久的课堂。教学次序井然。

       早晨,2018级法医班的17位同学,将自己的行李和学习用品搬到宿舍楼下,等待着。上午9点大客车在冬日的暖阳中驶入校园,同学们有条不紊地将行李放入行李仓中,男生们协助女生搬运行李。基础学院院长、书记和党政班子成员、法医系主任,到现场来送行。雷群英院长希望同学们遵守医院的各项规定,好好学习,注意安全。9:30大客车从枫林校区出发开往金山医院。随车同去的有辅导员宋志强老师和法医专业导师江洁清老师。

图:孙凤艳老师和助教,带着给学生的补充材料来到教室

图:陆利民老师的第一堂生理学课

图:刘晔老师的病理学课

图:搬运行李

图:雷院长的叮嘱

图:院领导送别18级法医学生

(撰稿人:曾文姣)